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微涼的天氣吃冰冰的霜淇淋真是太讚!

來自香港的「精品級」優格霜淇淋品牌Smile Froyo正式進駐中山商圈!Smile Froyo選用源於義大利的頂級優格以及日本四葉鮮奶,搭配各式各樣新鮮的水果以及手工製作的配料,打造輕盈又無負擔的療癒甜點。除了甜點超美之外,Smile Froyo店面唯美的潔白建築配上馬卡龍色系窗戶也超好拍,地方的網美們趕快約姊妹一起去拍一波吧!

 

 

純白建築搭配馬卡龍色窗景、超萌長頸鹿,營造童趣氛圍

 

 

Smile Froyo的店面設計由視覺錘品牌顧問Monica和Josephine操刀,以極簡的白色建築作為基調,並搭配可愛又帶點童趣感的馬卡龍色系窗戶,以及店內的一格格放滿霜淇淋模型的牆面,打造宛若聖代一般療癒又夢幻的藝術場域。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建築物側牆的粉彩長頸鹿地景藝術,設計師巧妙地將原本外露的水管管線與粉彩長頸鹿結合,搭配不同粉嫩顏色的管線,營造出一種長頸鹿從窗內探頭出來要吃優格霜淇淋的視覺效果,實在是太可愛太欠拍!

 

12種不同口味霜淇淋,讓健康系甜點也能很有層次

 

 

與一般常見的優格霜淇淋大多以3~5種口味為主不同,Smile Froyo一共推出了12種口味的優格霜淇淋,且外型都非常精緻可愛,光是拿在手上就有一種自己是日本可愛女生的感覺呢!

 

Smile Froyo最熱賣的口味有將桂花凍、蛋白脆與自製脆粒餅乾、莓果餅乾棒融入在優格霜淇淋,味道酸爽脆口的「粉彩花園」、將新鮮芒果、進口藍莓和自製脆粒餅乾融入優格基底,再淋上法國香草醬、配上香草風味的杏仁脆片做為裝飾的「香草天空」等等。

 

 

而編輯自己最喜歡的是「娜娜小姐」,微酸的優格霜淇淋搭配富含層次和口感的果乾、自製脆粒餅乾,以及新鮮製作的香蕉泥,上層再淋上跟香蕉搭檔絕對不會出錯的巧克力醬,並插上愛心千層酥餅乾與草莓作為裝飾,酸酸甜甜的滋味絕對讓你一吃就上癮,香蕉控請一定要點它!

 

超可愛清爽系戚風蛋糕,讓人每個都想帶回家

 

 

除了好吃又好拍的優格霜淇淋之外,Smile Froyo也同步推出戚風蛋糕,包含將德國香草莢醬、台灣百花蜂蜜融入蛋糕內餡,再淋上手工焦糖淋醬和焦糖脆片做為裝飾的「蜂蜜焦糖脆脆」、以英倫伯爵卡士達做為基底,搭配柑橘果乾和法國巧克力的「格雷伯爵茶園」等等,3.5吋的貼心大小讓你跟姊妹一起吃剛剛好,享受輕盈而低負擔的甜蜜美味。

 

Info.

 

Smile Froyo

 

 

地址: 南京西路25巷18-3號​

電話:02-2537-3890

營業時間:週三~週四 13:30~18:00、19:00~21:00,週五~週日13:00~18:00、19:00~21:30(週一、週二公休)

 

圖片來源:Smile Froyo提供、Taipei Walker編輯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