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這系列環保杯真的是太可愛惹!

呼叫地方的大眼仔跟毛怪粉!這系列超卡哇伊的環保杯你們一定要手刀收!經常與皮克斯動畫聯名的美型環保杯品牌Oolab良杯製所,這回因應畢業季即將到來,推出以《怪獸大學》作為設計靈感的新品杯款,不僅將毛怪、大眼仔兩位超人氣角色融入在杯身設計當中,更貼心推出隨行杯、吸管杯、防潑水提袋,以及超萌的限定款吸管套,讓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購入適合的單品。

 

 

本次Oolab良杯製所推出的「怪獸出沒系列」,以《怪獸大學》的劇情為設計主軸,將大眼仔與毛怪在劇中的經典樣貌與產品特性相互結合,呈現富有設計性與功能性的商品,無論是怪獸迷還是想要紀念友誼與夥伴情誼的杯友,都能全面滿足。

 

ECOZEN 透明雙層隨行杯(750ml):大眼仔限定款、毛怪限定款

 

 

ECOZEN透明雙層隨行杯750ml共有大眼仔限定款與毛怪限定款兩種設計,以驚嚇與尖叫的怪獸元素來發想,利用透明杯的特點,盛裝水後的折射效果讓怪獸影子視覺放大,就像電影裡的怪獸出沒場景,可以是一個龐然大物,也能是藏匿的影子突然現身,創造意外驚嚇的可愛效果。

 

 

杯身部份使用ECOZEN植物提取環保材質,搭配獨家雙層杯身設計,夾層圖案印刷,不怕心愛的角色圖案磨損,盛裝飲品也較不燙或凍手,透明杯材質不易留味、不易染色,可盛裝多種飲品,清潔超便利,再加上多功能杯蓋設計,以及750ml的大容量,不論是搭配粗、細吸管,或是就口暢飲都適用,非常方便。

 

不鏽鋼陶瓷易潔層吸管杯(850ml):尖叫綠限定款、驚嚇藍限定款

 

 

品牌最受歡迎的不鏽鋼陶瓷易潔層吸管杯,這回也推出了「尖叫綠」跟「驚嚇藍」兩款超萌的限定色款式啦!「尖叫綠」以大眼仔與他的好朋友毛怪的藍與綠來配色,鮮明的藍綠撞色,激發出可愛的童趣感,呈現怪獸大學時期的歡樂時光;而「驚嚇藍」則用毛怪特有的紫色斑點配上藍色的蓬鬆毛髮為主視覺,搭配電影中兩人練習驚嚇小女孩阿布的時光,表現可愛的友誼。

 

 

這系列不鏽鋼陶瓷易潔層吸管杯使用雙層不鏽鋼真空設計,即使大容量也能讓杯身重量輕盈,具有長效保冰、保溫功能,能在盛裝冰塊冷飲時阻隔水珠凝結在杯外,配上內膽陶瓷易潔層無毒無汙染,好清潔不留異味,任何飲品都適用,還配備透明吸管,非常適合夏天喝冷飲時使用。

 

棋盤格防潑水杯用提袋:尖叫綠限定款、驚嚇藍限定款

 

 

超實用的杯用提袋以經典學院風來設計,棋盤格紋配上怪獸大學立體徽章,呼應怪獸大學的設計主軸,入學儀式感滿分。提袋外層使用防潑水材質,耐髒好清潔,擁有超耐裝的大空間,兩個850ml的杯子都能裝得下,外加多夾層設計,收納無極限,方便拿取免翻找,內底版貼心設計讓放東西不再東倒西歪,是外出購買飲品的實用好幫手。

 

 

Oolab良杯製所獨家推出的大眼仔與毛怪造型防塵吸管蓋,獨家限定款設計每每推出都會被搶先收購一空,立體版大眼仔與毛怪的可愛頭像設計,讓你每次看到就能有好心情!使用食品級矽膠材質,無毒、安全、防塵防菌,可以避免吸管受到外界汙染,重量輕巧、體積小,方便攜帶,讓外出使用吸管也能隨時安心飲用。

 

這回Oolab良杯製所全新推出的皮克斯人氣角色大眼仔與毛怪新品將分為兩個時段接連上市,4月14日已上市推出「ECOZEN透明雙層隨行杯」、「棋盤格提袋棋盤格防潑水杯用提袋」,而5月12日則會推出「不鏽鋼陶瓷易潔層吸管杯」,有興趣的姊妹們千萬別錯過!

 

文字整理:Nara C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