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出國、回國都可以吃到嘉義最知名的沙鍋魚頭了!

被Netflix入選為世界小吃之一的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在嘉義本店可說是當地最火熱的排隊名店,上午11點開門、10點不到就已排了長長人龍,要說台灣代表小吃,名單內絕對會有他。

 

而今林聰明沙鍋魚頭選在桃園機場二航廈開設分店,這也是繼2022年進駐台南三井後,再度跨區開設分店,尤其選在國門開店,更讓台灣旅人或是外國遊客都能吃到這特別的台灣味。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前進桃園機場開分店!三大獨特亮點一次看

 

3款限定套餐只在桃園機場販售

不同於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本店的菜色,桃園機場的分店,還有3款新品限定的套餐,包含「沙鍋魚排套餐」、「沙鍋湯餃套餐」以及「沙鍋植物肉排套餐」。當然最具知名的經典沙鍋菜、超人氣火雞肉飯也在桃園機場店的菜單中。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前進桃園機場開分店!三大獨特亮點一次看

 

林聰明團隊北上直營

不同於分店多採加盟形式,為了讓國人以及遠道而來的旅人都能吃到林聰明沙鍋魚頭的美味,因此在桃園機場的分店,不僅承襲嘉義總店新鮮食材現做現點的原則,更是由林聰明團隊親自北上服務,保證能吃到有如嘉義林聰明般的原汁原味!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前進桃園機場開分店!三大獨特亮點一次看

 

早上6點開始營業

由於新店開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場域,因此營業時間也與本店不太相同,目前營業時間從每天上午6點至下午4點,但不排除未來會延長服務時間,不過可以確認的是,如果是早班或午班飛機,離開台灣前可以一嚐嘉義美食再出國這真的是太幸福啦!

 

Info.

林聰明沙鍋魚頭 桃機分店 餐廳資訊

地點:桃園國際機場 第二航廈「C3街口食趣主題候機室暨餐飲服務區」(C3、C4登機口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