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太令人期待了吧!

民生社區最美咖啡廳「A STAND」回來了!由Foodie Amber團隊打造的快閃咖啡廳品牌A STAND繼之前與台南美食名店糯夫米糕、蜷尾家、TAKE CAKE推出的期間限定合作輕食之後,這回攜手在倫敦擁有超高人氣的台灣小吃品牌BAO打造為期18天的快閃「迷你刈包店」,讓你不用出國就能品嚐到英國必吃的街頭美食!

 

 

A STAND把風靡歐美的在地小吃帶回台灣

 

 

過去Foodie Amber的主理人林蓉在接受Taipei Walker專訪時,就曾提過自己的快閃概念品牌A STAND今年想發展的方向是「讓台灣的在地餐飲品牌變得更國際化」。

 

民生社區最美咖啡店A STAND重磅回歸!攜手倫敦超夯「BAO」打造迷你刈包店,為台灣小吃注入新靈魂

 

因此,今年Foodie Amber不僅陪伴台南霜淇淋名店蜷尾家一同快閃巴黎,更邀請了英國倫敦、美國紐約當地火紅餐飲的主理人回台灣與A STAND合作開設快閃店,除了期望能讓這些在國外創業成功的華人能夠向家鄉的餐飲品牌分享自己的成功案例,也希望能將風靡歐美的台灣小吃帶回台灣,讓台灣的吃貨們也能一嚐這些美味療癒的餐點,而來自倫敦的BAO就是首個來台與A STAND合作的餐飲品牌。

 

「BAO」為何在倫敦掀起一陣熱潮?

 

民生社區最美咖啡店A STAND重磅回歸!攜手倫敦超夯「BAO」打造迷你刈包店,為台灣小吃注入新靈魂

 

畢業於藝術和時尚專業的台灣女孩Erchen與英籍港僑兄妹Shing及Ting,曾在台灣旅行時品嚐到令人驚艷的街頭美食「刈包」,年輕熱血的三人因此萌生了成立BAO的 念頭。將設計藝術背景與餐飲緊緊環扣,透過創意堆疊出品牌及店鋪視覺,搭配台味食物樣貌。

 

民生社區最美咖啡店A STAND重磅回歸!攜手倫敦超夯「BAO」打造迷你刈包店,為台灣小吃注入新靈魂

 

2013年,三人憑藉著使用湯種法和鮮奶製作而成的刈包皮和經典台味滷肉、香酥蘿蔔和炸雞三種不同配料製作成美味的刈包,在倫敦當地掀起一股「瘋BAO」熱潮,直至今日BAO已經從原本的小小餐車變身為擁有六家風格店面的英倫風格餐飲品牌,用最「BAO」的方式不斷的向世界傳遞台式生活的魅力。

 

兩種口味刈包、流沙包搭配花生牛奶限定登場

 

 

今年初秋,BAO與Foodie Amber共同迎來了品牌的十歲生日,為歡慶雙品牌十週年,BAO與A STAND齊心將座落於城市綠洲的外帶店面幻化成「MINI BAO迷你刈包店」,首度推出「迷你BAO套餐」,小巧組合一次打包品牌三種精髓品項,包含經典滷肉、燉牛小排刈包以及花生牛奶,每日限量販售!

 

 

經典滷肉刈包選用經長時間滷製吸飽各式辛香料的三層肉,搭配辣豆瓣拌炒過的酸菜,再撒上花生粉及香菜,將油亮滷肉與配料包進飄散奶香的澎鬆迷你刈包皮,入口的鹹香酸甜風味與多重口感,交織出新台式懷舊滋味。而燉牛小排刈包則將香煎過後的美國牛小排與蔬菜放置烤箱燉烤熟成,軟嫩牛小排、香酥紅蔥頭、脆口酸黃瓜及特製四川美乃滋相互襯托,堆疊出BAO的創新口味層次。

 

 

搭配兩款迷你刈包的為鹹蛋流沙包,獨家麵皮包裹著鹹甜奶黃流沙餡,咬進吸睛的哭哭表情,瞬間流出飽滿濃郁內餡,為迷你BAO套餐劃下甜蜜句點。

 

 

此外這次還加碼推出「歡樂BAO套餐」,內含經典滷肉刈包、燉牛小排刈包及哭哭流沙包,另外搭配手工花生牛奶,將烘烤花生仁與香草莢、黑糖、鮮奶油及牛奶入鍋細火熬煮,結合飽滿花生風味與濃醇奶香,尾韻勾起淡淡香草層次,細緻升級大家記憶中的熟悉古早味!

 

民生社區最美咖啡店A STAND重磅回歸!攜手倫敦超夯「BAO」打造迷你刈包店,為台灣小吃注入新靈魂

 

Info.

A STAND×BAO 快閃概念店

日期:2023/10/4~2023/10/22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12號

營業時間:每週三~週日 11:00~17:00

 

圖片來源:Foodie Amber提供、IG@bao_lon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