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討厭人擠人又吵鬧的環境嗎?想要一個人享受安靜的空間嗎?台北有許多能讓人安靜獨享時光的場所,那就不要錯過這些地點!

01

The Normal

位在仁愛路上的The Normal是 民生社區的咖啡店All Day Roasting Company籌備許久新開設的咖啡外帶 店,店內延續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的風格,專注在淺焙豆的豐富香氣,選 用Ninety Plus的頂級生豆,烘焙時強調 展現生豆特性,再使用機器沖煮維持穩 定品質,綜合豆配方也是採中淺焙呈現 口感圓潤富層次的滋味,回歸單純提供 一杯好咖啡的初心,並以Normal為概 念,拉近好咖啡與客人們的距離,每天 早上、吧檯內吧檯外,讓享用一杯好咖 啡成為平凡的日常風景。

The Normal
02

賓士快閃概念店MercedesBenzPopUpTaipei (2016年12月29日至2017年05月21日)

COMMUNE A7入口處旁的賓士 快閃概念店自2016年12月開始進駐 許多不同餐飲品牌,隨著COMMUNE A7即將於一月底結束整個貨櫃市集, 賓士快閃概念店也邁入最後階段,集 結Purebread Bakery、Liquid Bread Co.、Gēn Creative、KOR Taipei四大 餐飲品牌,全天供應的是Purebread Baker y製作的長棍麵包與可頌馬 芬;上午11點至下午5點吃得到Liquid Bread Co.以精緻食材和風味醬料 製成的三明治;下午5點後則由Gen Creative接棒提供西式創意風味餐 點,還有KOR Taipei的各式特調酒 款,在不同時段走進來會有不同的餐 飲選擇,美味也可以帶著走,快來試 試!

賓士快閃概念店MercedesBenzPopUpTaipei (2016年12月29日至2017年05月21日)
03

咪噠電話亭KTV (信義新光三越)

外觀如電話亭的迷你KTV正引起 一陣熱潮,新光三越A11館引進來自 中國的「咪噠MINI K」,推開玻璃門, 選擇螢幕上單曲收費或包時收費的 消費模式,使用悠遊卡感應支付,就 可以開始點歌歡唱,需戴上耳機才能 聽到音樂與自己的聲音,讓唱KTV不 再需要呼朋引伴,利用零碎時間高歌 一曲吧!

咪噠電話亭KTV (信義新光三越)
04

典華 X 蜷川實花藝術空間

2016年在東京展出的「蜷川實 花INMYROOM 潮男群像展」引起轟 動話題,現在在台北正式開展,蜷川 實花以獨特視角捕捉日本及台灣共 42位人氣男星的靈魂姿態,除了有獨 特的濃烈色彩風格,更揉合神秘、騷 動的氣息,展場以私人密室為設計概 念,極短距離的空間讓觀眾們彷彿可 以感受到潮男們的呼吸。這次的展場 也特別以蜷川實花拍攝的作品製作 出360度數位隧道式的鏡屋影像,為 台灣場特有的亮點。

典華 X 蜷川實花藝術空間
05

Look Luke

Look Luke從網路、市集起家, 2017年11月終於在行天宮捷運站附 近的巷弄內,開設屬於他們的實體店 面,有著日式簡約小店的溫馨感,主 理人Willie與Luke,一位原本從事設 計業,一位鑽研咖啡多年,因想一起 開一間咖啡店而從零開始學習製作 甜點,為什麼是磅蛋糕呢?Willie表 示磅蛋糕表面看起來樸實,但卻能夠 加入許多不同的變化和巧思,每當客 人品嚐出外表看不出來的細膩滋味, 對彼此都是一種驚喜,店內的咖啡豆 皆為自家烘焙,搭配的杯盤器皿也多 是在旅行途中精心蒐集而來的,每個 細節都是他們想傳達的生活美學。

Look Lu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