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揮別馬路喧囂,轉進富錦街,夾道綿延的綠意瀰漫一股悠閒氣息,隨性鑽入其中,恣意享受這個街區獨有的異國情調。

01

EGGY什麼是蛋澳式早午餐

店內主推4 種蛋系列早午餐,包含水波蛋、歐姆蛋、西式滑蛋與太陽蛋,可先依個人喜好選擇蛋的種類,再決定口味。同時,店家也提供澳洲正流行的熱蛋糕甜點,不但口感迷人,繽紛創意的盤飾也令人驚喜!

EGGY什麼是蛋澳式早午餐
02

羅得奧商行

原先經營服飾網拍的詩寧,為了讓自家客人能實際接觸商品,便與其團隊於富錦街開設羅得奧商行的實體門店,並結合咖啡餐飲以複合式概念呈現。

羅得奧商行
03

Cafe Mode 木馬

因為生肖屬馬、也著迷於騎馬,讓店主人Troy 以馬為主題打造出心目中的餐廳樣貌,不但logo、庭院地板到餐桌裝飾全融入馬蹄元素,實體木馬公仔更是坐落其間。

Cafe Mode 木馬
04

民生公園

位於民生社區的民生公園,以「小毛驢多多」為主題打造,極富童趣的設計,不僅引人流連駐足,也成為公園一隅的美好風景。

民生公園
05

but. we love butter

作為一間奶油甜點禮盒專門店,but. we love butter 從奶油餅乾、禮盒包裝到空間設計都相當注重,整體瀰漫出一股時尚氛圍。

but. we love butter
06

空軍一號景觀咖啡廳

擁有絕佳地理位置、與松山機場相遙望的空軍一號景觀咖啡廳,自開幕以來便以極開闊的視野優勢成為周邊觀賞飛機起降的最佳據點。

空軍一號景觀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