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台北人,喜歡穿梭在各個街角發現生活的美好,
用文字記錄所見所聞,尤其是美食的部分。Taipei Walker特約編輯。

下次去淡水又有新店可以去了!

說到雙北旅遊勝地,絕對不能錯過淡水,滿滿的老街美食、淡水河美景成為不少台北人週末散心的絕佳景點,近年來淡水也多了不少景觀咖啡店,讓大家在用餐的同時也能一賭淡水河風貌,吹著涼涼的風喝杯咖啡,欣賞漣漪真的是再愜意不過了!


這間 Ancre café 安克黑咖啡藏在老街尾端的二樓處,不仔細看真的會不小心錯過,爬上二樓陡峭的樓梯整個就是別有洞天,室內裝潢大量運用木材元素,下午時分夕陽灑進來整個就是浪漫到不行,很有美式復古鄉村的感覺!


Ancre 是法文船錨的意思,和淡水的風格整非常搭,店家希望來這裡的每一位客人都能有心靈上的靠岸,來這邊發呆吹風喝咖啡,讓疲憊的身心靈得到休息,這個寓意真的是非常暖心啊!

 


Ancre café 安克黑咖啡有分室內室外區,靠窗邊的座位是最熱門的,可以將淡水河的美景一覽無遺,室外區的雙人雅座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好座位,若天氣不熱,在這邊吹吹海風喝咖啡真的非常有氣氛!

 


運氣好的話坐在外面看著日落時分,真的是很有國外的感覺啊!

 

 

Ancre café 安克黑咖啡提供簡易的咖啡、飲品、鬆餅、麵包輕食,整體價位落在 100 至 200,以景觀餐廳而言算是非常平價的選擇,因此假日幾乎是一位難求!

 


其中最熱門的就是他們家的原味拿鐵、鬆餅甜甜圈,IG 上有不少人都是衝著這兩項來 Ancre café 安克黑咖啡的!

 

Ancre café 安克黑 原味拿鐵 / Ancre café 安克黑 鬆餅甜甜圈


雖然只是普通的拿鐵,但是店主用奶泡在咖啡表層畫上一個可愛的笑臉,拿到的瞬間真的是會讓人會心一笑,捨不得破壞這可愛的畫面,小心翼翼地從邊緣喝!


可愛的鬆餅甜甜圈烙印上船錨的樣子,搭配一旁的原味鮮奶油,及小熊造型罐裝蜂蜜,整個療癒到不行!

 

 

不過個人私心覺得 Ancre café 安克黑咖啡的餐點記憶度真的不高,美味程度也是不好不壞的中規中矩,但就造型而言真的是很討人喜歡,會忍不住想要拍好幾張的那種!


若有機會來淡水,不想花太多錢在景觀咖啡廳的話,Ancre café 安克黑咖啡是一個很讚的選擇唷!出發前建議先看粉絲專頁是否有營業!

 

-

Ancre café 安克黑咖啡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2樓
電話:02 2626-0336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專頁:Ancre café 安克黑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