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除了蜷尾家之外,未來還會進駐糯夫米糕、TAKE CAKE津蛋糕等,光用想的就流口水!

台灣首間以飲食文化為主的行銷公司Foodie Amber,今年迎來成立9週年紀念,為了慶祝品牌9歲生日,Foodie Amber展開「A STAND」品牌計劃,在台北民生社區開設了首間A STAND咖啡外帶店,並邀請5大台南餐飲品牌進駐聯名,讓你待在台北也能隨時享受屬於台南的質樸美味!

 

以歐美書報攤為靈感,打造城市裡的小綠洲

 

 

A STAND咖啡外帶店由本事空間製作所與by associates果多設計攜手打造,並將Foodie Amber創立的理念「We tell a good story」實體化,打造出獨樹一格的咖啡外帶店。店面設計靈感來自於歐美國家的書報攤,以歐式英文字體搭配大膽的撞色,讓整體視覺有種優雅又慵懶的感覺,讓你猶如來到了歐洲的特色咖啡店,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蜷尾家」首推新口味義式冰淇淋,在民生社區譜出夏日浪漫之旅

 

 

提到台南,一定會有不少人第一個就想到「蜷尾家」霜淇淋,如今不用再跑去台南,在台北就能吃到這些台南美食啦!蜷尾家首波將帶來以醇香牛奶冰淇淋為基底,融合嘉義州南鹽場的日曬海鹽、擁有甜中帶鹹純粹風味的招牌口味「日曬海鹽牛奶」,搭配完美復刻蜷尾家創辦人李豫及Foodie Amber創辦人林蓉到義大利旅遊時記憶的歐洲經典輕甜食「提拉米蘇」口味,將會翻轉當地常見的濃郁風味,將提拉米蘇的精髓以適合台灣在地文化與炎熱盛夏的輕盈口感呈現,絕對會顛覆你對提拉米蘇的想像。

 

 

而在7/27~9/18這段期間,蜷尾家也會以每兩週一款的速度推出全新口味義式冰淇淋,在A STAND咖啡外帶店進行販售,將創立10年一路走來的青澀甜蜜回憶幻化成創意無限的義式冰淇淋,身為冰淇淋控的台北人們絕對要來收集一波!

 

咖啡名店St.1 Cafe' / Work Room 一街咖啡推獨家設計飲品

 

 

 

除了霜淇淋之外,A STAND咖啡外帶店也邀請台南咖啡名店St.1 Cafe' / Work Room 一街咖啡主理人作為顧問,獨家設計數款特色飲品,有經典的美式咖啡、採用國寶茶做為基底搭配香濃牛奶的奶茶、以及將英國精品茶Twinings早餐茶融合「氣泡水界香檳」S.Pellegrino Essenza無糖氣泡水的檸檬氣泡茶飲等等,搭配未來即將進駐的TAKE BAKE津蛋糕、阿霞飯店和懦夫米糕等名店特色美食,打造一系列讓人無法抗拒的台南全明星美食組合,享受療癒又放鬆的午茶時光。

 

Info.

 

 

A STAND咖啡外帶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12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0:30~17:30

圖片來源:FB@Foodie A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