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台北人,喜歡穿梭在各個街角發現生活的美好,
用文字記錄所見所聞,尤其是美食的部分。Taipei Walker特約編輯。

最近有越來越多超美的路易莎門市等著你去踩點啦!

人氣連鎖咖啡店路易莎LOUISA COFFEE近年來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不僅全分店門市超越星巴克,更是在裝潢、飲品、輕食上不斷求新求變,成為不少咖啡控、小資族們每日必經的場所之一!
 
除了平易近人的價格和美味的餐點之外,路易莎也在裝潢美感上下足了工夫,儘管只是來每一杯銅板價咖啡,也能讓人一整天擁有好心情,位於建成圓環旁的三層樓老屋路易莎更是美出新高度,被IG網友們譽為全台最美路易莎!

 


 
從正對面的馬路看過去簡直就是件大型藝術品,讓人忍不住多按幾下快門,圓圓的造型有點像是胖版的上海武康大樓!

 
位於寧夏夜市尾端的建成圓環將原本的蚊子館拆除後改為綠地公園,讓城市視野更將明亮,原先一直空著的三層樓老屋被路易莎咖啡接手後更是讓整個圓環鮮明了起來!

 

 

老屋的圓弧形的外觀搭配復古的淡淡湖水綠色,完整地保存了原有的特色與風格,三層樓超大空間可容納逾兩百人,不限時且平價的消費方式,能夠好好交流、休憩、短暫工作的優質空間,讓不少學生黨、上班族們愛不釋手!

 


一樓點餐區的輕食店點櫃或超齊全,琳瑯滿目的甜點讓人每一款都好想點來吃吃看 。

 


二三樓空間座位數非常充足,採光也是一極棒,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坐在窗邊感受車水馬龍的熱鬧台北,真的是再愜意不過了。

 

 

凸出的圓弧區域有特別隔出一間大型包廂,是這間路易莎最熱門的座位區,絕佳的採光位置,能看見一大片綠油油的公園綠地,坐在這裡有種莫名療癒的感覺。

 

 

這間外型充滿復古老味道,但內裝時尚又簡約的建成圓環路易莎,一旁邊就是充滿美食的寧夏夜市,就算是平日來訪也是人潮滿滿,點上簡單的咖啡配上甜點就能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結束後再去夜市大啖美食真的是順到不行!

 

 

 

這間充滿特色的路易莎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邊體驗一下老台北建築的魅力!

 

Info.
 
Louisa Coffee 路易莎 台北建成圓環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64號
電話:(02) 2552-361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7: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