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每年都大排長龍的美食市集,今年怎麼可以錯過咧?

 

每年由4foodie主辦的美食市集活動,都非常讓人期待,也因為美食攤位皆由4foodie團隊嚴選,所以更以「不踩雷」聞名,儼然成為台北市具代表性的聖誕活動。今年聖誕美食市集一樣與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合作,且將走期延長成17天的活動,自12/9開始至聖誕週末12/25結束,週末與平日都有不同的廠商擺攤,超過60家超人氣美食美酒品牌進駐,每個時段的攤位皆不同,總共分為5個時段,週週安排不同的攤商讓消費者每週前來都能享受不同的美食體驗。

 

4foodie舉辦的耶誕美食市集又來啦!攜手紐約藝術家將統一時代百貨打造成信義區的聖誕美食遊樂園

 

這次4foodie與藝術家Katherine Yang跨界合作一同設計活動主視覺與概念,讓整座市集都很有美式歡鬧的氛圍,而市集裡的每一座遊樂設施都結合與美食有關的心境與意義,同時搭配聖誕節檔期的美食市集,讓消費者吃喝玩樂一站滿足!

 

多到說不完的美食攤位

回歸美食市集的最基本精神「美食」,這回除了有4foodie自己的攤位販售香甜焦糖爆米花與四種顏色自己動手做的棉花糖外,還有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的成員弟弟創辦的超人氣飲料品牌「有飲 Youin 創意飲品以及新莊超人氣賣豆花起家的「朝暮豆行」,另外還有台北Lady M之稱的必吃千層-時飴 Approprié、Cosmic Bistro小宇宙餐酒館、聖誕節必吃超正統聖誕麵包-Purebread Bakery、燒鳥界新星鳥翔這次聯手Les Africot、宅配威靈頓牛排第一首選-鬍子公爵、板橋超火紅排隊漢堡早餐-the TOAST·PROJECT、、2022最美打卡茶室酒吧-無心之心 x MooFoo….陣容實在太強大講不完了,只能自行前往現場體驗這奧斯卡等級的聖誕美食樂園了!

 

4foodie舉辦的耶誕美食市集又來啦!攜手紐約藝術家將統一時代百貨打造成信義區的聖誕美食遊樂園4foodie舉辦的耶誕美食市集又來啦!攜手紐約藝術家將統一時代百貨打造成信義區的聖誕美食遊樂園4foodie舉辦的耶誕美食市集又來啦!攜手紐約藝術家將統一時代百貨打造成信義區的聖誕美食遊樂園4foodie舉辦的耶誕美食市集又來啦!攜手紐約藝術家將統一時代百貨打造成信義區的聖誕美食遊樂園

 

4foodie市集有吃也有逛!

除了週末滿滿的攤位讓你吃飽喝飽玩飽之外,平日晚間也有與野餐達人璐露野生活合作的聖誕浪漫用餐區!現場還有snapshot.tw 美肌拍貼機、13米高超大型聖誕樹、歐風浪漫噴雪機與鮮肉帥DJ LIVE表演。

 

4foodie舉辦的耶誕美食市集又來啦!攜手紐約藝術家將統一時代百貨打造成信義區的聖誕美食遊樂園

 

宛若信義區的聖誕樂園

既然都取名為「4foodie KREATION 聖誕美食樂園」了,遊樂設施一定不會缺席。目前規劃了5座遊樂設施,包括:耶誕記憶旋轉木馬、暈船仔咖啡杯、宿醉早午餐小飛機、療癒香蕉船聖代、藕斷絲連泡泡糖摩天輪,施目前搶先開放民眾搭乘遊玩,平日15:00-21:00、假日11:00-21:00,絕美藝術型遊樂設施,大人小孩都可以搭乘,搭配統一時代百貨周圍信義區的耶誕美景,白天夜晚都超好玩、超好拍。

 

4foodie舉辦的耶誕美食市集又來啦!攜手紐約藝術家將統一時代百貨打造成信義區的聖誕美食遊樂園4foodie舉辦的耶誕美食市集又來啦!攜手紐約藝術家將統一時代百貨打造成信義區的聖誕美食遊樂園4foodie舉辦的耶誕美食市集又來啦!攜手紐約藝術家將統一時代百貨打造成信義區的聖誕美食遊樂園

 

Info.

4foodie KREATION 聖誕美食樂園 活動資訊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
時間:12月9日-12月25日

遊樂設施活動資訊:
營業日期:2022/11/25至2023/1/2
營業時間:平日15:00-21:00、假日11:00-21:00,遇天候不佳則當日暫停開放
 

 

文字整理:Zoe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