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連假到南投玩的時候好像可以去朝聖一波耶!

咖啡迷們請注意!又有一家特色星巴克可以去踩點啦!座落在南投市區的星巴克華陽門市,為南投第一家山型意象門市,超夢幻的獨棟建築搭配一面又一面的大片落地窗,將寬闊的室內空間變得更加明亮,光是走進去就能秒感受到療癒又放鬆的氣息,喜愛這種自然風格咖啡廳的你可別錯過。

 

星巴克南投華陽門市新開幕

 

 

做為南投第一家山型意象門市,星巴克南投華陽門市整體建物外觀採用俐落的斜線打造屋頂,創造出建築物的陰陽面,再搭配暖色的木紋以及層層疊疊的框架造型,凸顯建築物整體輕盈感的同時,亦呼應靠山的南投坐擁層疊起伏、高低群山的意象。

 


另外,為了讓室內空間看起來更加寬闊,星巴克南投華陽門市運用了數片大面的落地窗引進陽光,並佐以淺色的天花板,打造明亮無比的通透感受;而玻璃窗外更設置了許多綠意盎然的植物造景,讓你可以在品嚐咖啡的同時享受南投好山好水景色帶來的放鬆愜意感受。

 

 


室內座位共有104席,以給人溫暖感受的木質色調作為主要設計亮點,讓咖啡迷們可以在這邊好好地放鬆身心。

 

 

而在門市後半區的座位則可以看到大地色系滿版線形畫,以及牆面上充滿綠意的咖啡莊園景色壁畫,營造截然不同的氛圍,為咖啡迷們帶來多變的視覺饗宴。

 

以華陽門市為靈感,3款新品同步首賣

 


為歡慶南投華陽門市開幕,星巴克也以此座放鬆的咖啡場域為靈感,推出三款商品,包括採用浮凹雕的玻璃工藝呈現南投山景,巧妙融入女神魚鱗元素的「山青山海女神玻璃杯」、上半部滿版山形印刷,搭配內袋條紋海洋意象,並以束口袋袋型設計呈現精緻感的「女神帆布筒型提袋」,以及以南投群山層疊的意象融入品牌核心咖啡樹果實的「南投華陽隨行卡」,都是十分具有特色的周邊商品。

 

Info.

 

星巴克南投華陽門市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華陽路199號

電話:049-224-190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7:00~21:00

 

圖片來源:星巴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