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身為信義區居民的編,只能說這些咖啡廳真的是很讚!(拍胸脯)

百貨公司、商業大樓林立的台北市信義區,雖然總給人一種嘈雜繁忙、步調很快的感覺,但其實在信義區的巷弄當中,隱身著好幾家安靜又舒適的不限時咖啡廳,讓妳可以暫時逃離城市的喧囂煩躁,享受忙裡偷閒的優閒時光。Taipei Walker編輯為大家整理了5間信義區不限時咖啡廳,下次跟姊妹逛街逛累了,就來這幾家咖啡廳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吧!

 

信義區不限時咖啡廳推薦:本然生活Nisarga Cafe

 

▲圖片來源:FB@本然生活nisarga cafe、Taipei Walker編輯拍攝

 

本然生活Nisarga Cafe是一家隱身在虎林街巷弄的老宅咖啡廳,店內有許多充滿歷史韻味的骨董傢俱和裝飾品,搭配木質色調的桌椅和磨石子地板,以及店內輕快的輕音樂,給人一種非常放鬆的感覺。本然生活的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位子跟位子之間的距離算是蠻剛好的,不會太容易聽到旁人的談話內容,很適合在這邊處理簡單的工作。

 

▲圖片來源:FB@本然生活nisarga cafe、Taipei Walker編輯拍攝

 

除了舒適的室內空間之外,本然生活也將戶外的小院子打造成舒服又放鬆的空間,擺上了幾張藤椅,放上舒服的抱枕和毯子,還種了許多綠意盎然的植栽,很適合在秋天這種微涼的時刻坐在戶外喝喝咖啡,享受悠閒又慵懶的午後時光。

 

Info.

 

本然生活 Nisarga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60弄17號

電話:02-2722-255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3:00~19:00(週三公休)

 

信義區不限時咖啡廳推薦:391tpe

 

▲圖片來源:FB@391

 

位於北醫附近小巷弄的391tpe,可以說是一家專門為自由工作者和學生打造的咖啡廳,不僅空間寬敞、座位超多,每個座位還都附有專屬的插座,超適合在這邊喝喝咖啡、用用筆電。更棒的是,391tpe一路從中午12點營業到凌晨1點,讓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在這邊待上一整天,是一家編輯自己私心非常喜愛的信義區不限時咖啡廳。

 

▲圖片來源:FB@391

 

391tpe提供的餐點選項算是蠻多元的,除了一般的咖啡、茶飲和甜點之外,也提供雞胸肉沙拉、火腿起司三明治、日式咖哩飯等等正餐鹹食,讓你省去工作到一半還要出門去覓食的困擾。而他們家也沒有強制一定要點飲料當作低消,只要一份正餐餐點或是一杯飲料即可,算是非常貼心的一家咖啡廳。

 

Info.

 

391tp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11弄3號

電話:02-2758-668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01:00

 

信義區不限時咖啡廳推薦:聞山咖啡-永春有貓店

 

▲圖片來源:FB@聞山咖啡 永春有貓店

 

地方的貓奴們請注意!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家咖啡廳請速速收進口袋名單!位於永春捷運站附近的聞山咖啡-永春有貓店,是營業超過30年的老字號咖啡廳「聞山咖啡」的分店,而看店名也不難想像,這家分店的最大特色就是可愛的貓咪們啦!店內總共有3隻貓咪店員,邊品味著香濃醇厚的咖啡邊撸貓,絕對是貓奴們最幸福的時刻啊!

 

▲圖片來源:FB@聞山咖啡 永春有貓店

 

聞山咖啡-永春有貓店的店內空間算是蠻寬敞的,且每個座位幾乎都附有插座,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很適合在這待上一整個下午。而他們家除了軟萌的貓咪們,提供的咖啡品質也絲毫不馬虎,擁有自家烘焙廠的聞山咖啡,堅持採購高品質的精品咖啡生豆,並經由細心烘焙過程打造高級咖啡,身為沒有咖啡就無法過活的咖啡控,絕對要來這邊品嚐看看香醇濃厚的精品級咖啡!

 

Info.

 

聞山咖啡-永春有貓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73-1號

電話:02-8789-679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0:00

 

信義區不限時咖啡廳推薦:引路咖啡 Enroute Coffee

 

▲圖片來源:FB@引路咖啡 Enroute Coffee

 

同樣隱身於永春捷運站附近巷弄的引路咖啡,是一家非常寬敞明亮的咖啡廳,大面的落地窗搭配得天獨厚的三角窗地理位置,每到午後時刻店內就會充滿著溫暖舒服的陽光,讓人感到十分愜意悠閒。引路咖啡室內的空間算是蠻大的,由於桌數不多,座位跟座位之間都有著非常足夠的空間,不會有過於擁擠緊張的感覺。

 

▲圖片來源:FB@引路咖啡 Enroute Coffee

 

除了提供一般的咖啡飲品之外,引路咖啡也有開設手沖咖啡、咖啡拉花等課程,如果喝到喜歡的咖啡飲品,他們家也有販售獨立包裝的咖啡豆,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品嚐店家細心自烘的香醇咖啡。

 

Info.

 

引路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202巷25號

電話:未提供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2: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信義區不限時咖啡廳推薦:福來得咖啡 Fred's Cafe

 

▲圖片來源:FB@福來得咖啡 Fred's Cafe

 

相信常常經過信義路的人都知道,信義路四段這條路每到上下班時間都會被公車、機車擠得水洩不通,但在這段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卻隱身著一家鬧中取靜的小咖啡廳「福來得咖啡」,大面的落地窗搭配簡約乾淨的白色系裝潢,給人一種愜意悠閒的感覺,可說是城市當中的一片綠洲。

 

▲圖片來源:FB@福來得咖啡 Fred's Cafe

 

福來得咖啡位於基隆路與信義路口一帶的巷子裡,雖然坐落在信義區,卻沒有城市的喧囂吵鬧。店內安靜的空間,搭配香甜可口的蛋糕跟好喝的咖啡,讓人身心都能在這獲得滿滿的休息,讓信義區的上班族們在午休時間能夠有個逃離煩悶工作的小秘境。

 

Info.

 

引路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3-1號

電話:02-2758-862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18:00(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