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實在太有趣了,星期一很適合開一瓶來喝

精釀啤酒一向以玩創意為發想,每每推出新口味或是新酒標,都能讓人讚嘆不已。最近精釀啤酒界又有兩間品牌大玩創意,一是酉鬼啤酒與米凱勒同一同合作推出貼上符咒酒標的「台灣酉鬼」聯名啤酒;二是啤酒肚釀製用酸酸甜甜的莓果,逞強新釀「愛情釀的酒」系列,每一項創意都有趣極了!

 

酉鬼啤酒 x 米凱樂 台灣酉鬼符咒酒標

台灣民俗傳統中,符咒有著多元發展,有驅魔避邪,也有祈求平安,不同的符咒款式可蘊藏著不同能量,但你有看過將符咒貼在啤酒上的嗎?

 

 

酉鬼啤酒在五月跟丹麥啤酒品牌米凱樂合作,以台灣特有的文化,設計出一眼可見台灣民俗文化的3款聯名精釀「台灣酉鬼」,將不同角度的酒標排排放好,可以看出代表米凱樂的亨利與莎莉分別站在兩旁,互相使用能量波將正中間的符咒加持般,互射愛的電波,超級有趣。

 

 

而這款精釀啤酒也使用四種啤酒花帶出如台灣水果拼盤的風味,並以台灣熟悉的米片為穀物基底,口感乾淨清爽「百年好喝」,並即日起正式販售,同時也推出以酒標圖像做成鑰匙圈與香火袋所設計出的「住進你心裡鑰匙圈與姻緣袋組」,這不收完全沒道理啊!

 

 

啤酒肚釀製在愛情裡翻船?推「莓事,我很好!」

越堅強的人越容易說「沒事我很好」?啤酒肚釀製在新款精釀啤酒的創意中,就用了現代人典型的武裝反應作為發想,推出愛情釀的酒系列第二波「莓事,我很好」啤酒,用酸酸甜甜的莓果釀製,再取莓果的諧音替新口味啤酒命名成「莓事,我很好!」也象徵現代人在愛情裡有苦往心裡吞的悲催……。

 


啤酒肚釀製的這款「莓事,我很好!」精釀啤酒,是以小麥啤酒為基底,加入黑醋栗與藍莓,除了保留小麥其酒清爽的綿密風味,莓果的果香味也讓原本金黃色的酒液渲染成夢幻的粉紫色,口感中還帶點可以消除夏季暑氣的酸甜味呢!目前「莓事,我很好!」精釀啤酒也已經在全台7-11獨家販售,想知道愛情是什麼滋味?那就開一瓶喝喝看吧!

 

 

 

圖片來源:酉鬼啤酒、啤酒肚釀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