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雞蛋糕還能做出開心果口味?

台北君品酒店米其林入選餐廳「雅意」創意源源不絕,自12/15起到跨年,與超人氣點心「魚刺人雞蛋糕」合作僅18天的限時快閃活動,不僅共同打造限定且獨特的6款雞蛋糕風味,魚刺人的經典偉士牌雞蛋糕餐車也會駛進君品,而且還是一台從來沒曝光過的魚刺人偉士牌,非常值得期待。

 

魚刺人雞蛋糕現蹤君品雅意:融合台式童年回憶與義式經典風味,限時快閃挑戰最美雞蛋糕美名

 

2款限定義式風味蛋糕不能錯過

此次君品雅意與魚刺人總共合作推出6款限定雞蛋糕口味,其中有2款融合台式童年回憶點心及義式經典風味,一是原本魚刺人就有販售的「提拉米蘇」,在本次採用原味外皮設計,另一款則是以義大利西西里島的開心果作為創意發想,是這回「雅意Artbrosia」義式餐廳與「魚刺人雞蛋糕」在聯名中特地打造的「開心果卡士達」義大利風味。不論是大眾皆知的義式經典甜點提拉米蘇,還是源自,都能從蘇竄的外皮以及軟嫩且擁有濃郁蛋香的蛋糕體中,體會到滿滿的義大利風情。

 

魚刺人雞蛋糕現蹤君品雅意:融合台式童年回憶與義式經典風味,限時快閃挑戰最美雞蛋糕美名

 

魚刺人4款人氣雞蛋糕同步販售

在18天快閃活動中除了與雅意聯手打造的義式雞蛋糕風味外,魚刺人的經典招牌:「經典原味」、「小山園抹茶」、「牛奶卡士達」及「乳酪起司」這4款雞蛋糕也會出在在這場快閃中。不論是濃濃蛋香的原味,還是爆香卡士達醬的牛奶卡士達口味,以及讓抹茶控融化的小山園抹茶口味,以及鹹香的乳酪起司,都會在快閃期間同步販售。

 

魚刺人雞蛋糕現蹤君品雅意:融合台式童年回憶與義式經典風味,限時快閃挑戰最美雞蛋糕美名

 

偉士牌雞蛋糕餐車駛進君品

而魚刺人最著名的標的「偉士牌雞蛋糕餐車」當然也不會缺席於這次的快閃活動,聯名快閃活動期間,也將重現「魚刺人雞蛋糕」品牌創立之初,將雞蛋糕美味送到城市角落的行動偉士牌餐車,以街邊火烤為客人烤出難以抗拒的樸實美味。

 

此次君品雅意與魚刺人的聯名雞蛋糕快閃活動,將自12/15至隔年1/1止,每日13:00於君品酒店一樓大門限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