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喜歡吃海鮮的你可別錯過啦~

喜歡吃干貝、海鮮、生魚片的你,絕對要注意這檔訊息!在百花齊放的春天,不少品牌業者推出與海鮮相關的免費試吃或新菜單。像是日本貿易振興協會(JETRO)在上引水產舉辦免費試吃活動、王品旬嚐精緻鍋物推出期間限定的春季菜色,在在透過新鮮美味的海產,擄獲愛吃海鮮的每一個味蕾。

 

 

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免費吃

日本貿易振興協會(JETRO)為推廣日本新鮮的海產,故與三井餐飲事業集團攜手合作,在濱江果菜市場旁的上引水產,挑選「北海道 2L生食級大干貝」搭配三井嚴選食,舉辦「夢幻海鮮祭」,並在3/16、17兩天推出免費試吃活動。

 

 

除了招待的干貝之外,現場更準備了多款日本直送新鮮水產品及位在日本最北端的清酒廠所釀造的國稀酒造等,讓喜愛干貝的饕客們盡享完整美味。現場也會同時舉辦義賣活動,而義賣活動所籌款項將直接捐贈給關懷唐氏症及身心障礙者家庭的「唐氏症基金會」,表達對他們的工作和使命的支持。

 

火鍋店有和牛刈包也有生魚片

王品旗下的精緻火鍋餐飲「旬嚐精緻鍋物」也在春天推出期間限定的新菜色,除了原本既有的新鮮龍蝦與和牛之外,推出和牛刈包、鰤魚生魚片以及甜蝦梅酒山藥細麵,打破人們對於火鍋配料的既定印象。

 

 

期間限定的和牛刈包,搭配澳洲純血和牛製作的燒肉肉片夾入刈包中,以每日限量的方式推出;「甜蝦梅酒山藥細麵」作為開胃小品,提供口感上又著甜蝦與山藥交織的滋味。

 

 

而最大亮點的鰤魚生魚片,將片片魚片擺盤成花型的「花旬鰤魚珠寶盒」,提供饕客以加購的方式加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