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七道式精緻個人套餐,1580+10%元起

 

君品雲軒西餐廳2023年正式轉型改為套餐式料理,延續去年受歡迎的「秋饗宴」,推出全新菜單「春饗宴」。全新套餐菜單「春饗宴」除了雲軒西餐廳的招牌菜品—頂級美國炭烤牛排和炭烤加拿大龍蝦,新菜單中更融入印度、義、法多國元素,將義式生牛肉、煙燻鮭魚洋芋球、印度雞咖哩洋芋餃,以及瑪莎拉法式羊排與麵包等放入菜單中,讓饕客們透過味蕾環遊世界!

 

 

西餐廳轉型成套餐式供餐方式

不同於過往的餐廳供餐型態,君品雲軒西餐廳也正是從「春饗宴」開始轉型為個人套餐式的供餐方式,除了兼顧食材的新鮮度外,行政主廚王輔立也表示套餐的供應方式不但可以讓未來的餐點有著更多元的創意空間,亦可提供更精緻到位的服務。

 

 

「春饗宴」提供多道印度料理

於春季推出的「春饗宴」,可以從套餐菜單中看到不少印度、義大利以及法菜的菜色豐位。例如前菜中的「印度西米海鮮沙拉」以及「印度雞咖哩洋芋餃」,還有主菜中的「印度羅根牛肉」和「瑪莎拉法式羊排與麵包」,都是印度當地具代表與特色的香料大集。其中「瑪莎拉法式羊排與麵包」這道,更是運用了16種以上的印度香料慢火細炒,再加入番茄與洋蔥打製成泥,與羊排小火煨煮而成。

 

 

義法經典新菜也在套餐中

春饗宴的菜單除了印度料理外,也有不少義法新菜,如沙拉「義式生牛肉,帕馬森起司,芝麻葉,酸豆,初榨橄欖油,迪戎醬」就是一道極為道地的義大利開胃菜,新鮮上好的生牛肉僅薄切,加以頂級初榨橄欖油、帕馬森起司及酸豆、迪戎醬加以調味,便極為滑嫩鮮美,令人胃口大開。另一款沙拉新菜「煙燻鮭魚洋芋球」,顏色粉嫩的煙燻鮭魚滋味鹹香,包裹綿滑洋芋球,視覺味覺都有如春日顏色繽紛、滋味清新,勾人食慾;前菜「松阪豬佐鮪魚酸豆醬」挑選豬肉珍貴的頭頸部,肉質富油花,口感嫩中帶脆,捲入清爽春蔬,淋上鮪魚酸豆醬,讓豬肉滋味更具層次豐富。 

 

 

主菜仍保有牛排與龍蝦

新菜單中雲軒西餐廳仍保留最著名的頂級美國碳烤牛排及炭烤加拿大龍蝦於春饗宴菜單中。嚴選肉質多汁且甜美加拿大龍蝦,先經過多款蔬菜熬煮的高湯,將龍蝦最原始的鮮甜水份紮實的鎖住,最後直火炙烤而成,每一口都吃得到彈牙肉質與龍蝦的鮮甜。牛排則提供國人最愛的肋眼、菲力以及香氣十足的丁骨及戰斧牛排等多樣選擇。

 

 

Info.

雲軒西餐廳 春饗宴 用餐資訊

午餐 : 12:00-14:30  晚餐 : 18:00-21:00
<個人套餐主菜> 14款,每位1580+10%元起
<雙人套餐主菜>4款,每位2340+10%元起
訂位電話:02-2181-9977#3255 轉雲軒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6樓

 圖片來源:君品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