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這裡也太優質美了吧!

台北信義區酒吧何其多,每一間都有自己獨到的特色。而這間座落微風信義47樓的海鮮餐廳SEA TO SKY所開放在餐廳另一側的高空戶外酒吧,不僅擁有自己獨立安靜的飲酒區域,夜晚還能看到整座台北101以及信義區周遭的城市夜景,加上絕美的視覺系調酒與海鮮輕食餐點,不失為台北都會女子們下班後放鬆啜飲的選擇之一。

 

台北高空夜景酒吧口袋名單:微風信義47樓SEA TO SKY Bar將台北101與信義區市景盡收眼底台北高空夜景酒吧口袋名單:微風信義47樓SEA TO SKY Bar將台北101與信義區市景盡收眼底

 

獨立空間180度夜景無死角

如同多數酒吧的配置一樣,SEA TO SKY Bar也設有吧台區、半露天餐桌區以及沙發區,透過環境軟體的配置打造舒服的飲酒與聊天空間,約80席的座位數也在高樓層的設計規模下,也讓酒吧成為了180度無死角的景觀酒吧!

 

台北高空夜景酒吧口袋名單:微風信義47樓SEA TO SKY Bar將台北101與信義區市景盡收眼底

台北高空夜景酒吧口袋名單:微風信義47樓SEA TO SKY Bar將台北101與信義區市景盡收眼底

台北高空夜景酒吧口袋名單:微風信義47樓SEA TO SKY Bar將台北101與信義區市景盡收眼底

 

視覺系調酒不只好看也好喝

在迷人的高空酒吧環境中,如果調酒的視覺度無法搭配,可會讓整體氛圍大大減分。SEA TO SKY Bar在最新一季的酒單中,迎合了酒吧的整體氛圍,以高空光彩為靈感設計出一系列的視覺系調酒,像是漸層或花灑,從視覺上打造適合都會女子啜飲的唯美系調酒。而酒體口感上,也以春季風格為主軸,使用水果與茶結合香料與煙燻手法提升酒感層次。

 

台北高空夜景酒吧口袋名單:微風信義47樓SEA TO SKY Bar將台北101與信義區市景盡收眼底台北高空夜景酒吧口袋名單:微風信義47樓SEA TO SKY Bar將台北101與信義區市景盡收眼底台北高空夜景酒吧口袋名單:微風信義47樓SEA TO SKY Bar將台北101與信義區市景盡收眼底

 

海鮮輕食融入亞洲特色

以海鮮餐食作為主軸的SEA TO SKY,在酒吧的餐點設計上,也推出符合餐廳特色的海鮮輕食,主廚以亞洲風味小點為概念,將海鮮結合香料,並以國人最愛的辛香味為主軸設計。此外也有用豬腹肉做成台式小點的「迷你刈包、豬腹肉、紫甘藍」;川味微麻的「酥炸虎蝦、櫻花蝦、川味辣醬」,以及利用南洋風味的「軟殼蟹塔可、沙嗲」,用亞洲風味讓都會男女來到這邊有得喝也有得吃。

 

Info.

SEA TO SKY Bar 酒吧資訊

地點:微風信義百貨47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7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30-01:00

 

圖片來源:Taipei Walker編輯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