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這是一處在台北市區內讓都市人能在繁忙日常中,喘口氣、遠離塵囂,好好用餐的悠閒淨地!

 

不斷以探索美好生活為目標的餐酒品牌ACME,團隊擁有多間不同型態、因地制宜的咖啡廳,像是台北市立美術館園區旁的市定古蹟圓山「MAISON ACME」就是團隊經手規劃的,而這回又成為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裡的唯一指定餐廳、替其掛上名為ACME|Cafe Bar & Restaurant的招牌。

 

 

挑高曲面玻璃替全場域引進自然光

走進位在七樓的ACME,緊鄰最具話題的球劇場,挑高兩層樓的開闊空間,大量使用玻璃帷幕和木質設計,與品牌另一間分店白淨輕鬆的氛圍截然不同。

 

 

室內整體不僅更加溫暖明亮,再加上是座落於以藝術為主導的場域裡,在藝術氣息的擁抱下,透過整片挑高2層樓的曲面玻璃,不僅替全餐廳引進自然光,從白天到夜晚還能飽覽不同的劍潭山景景象。

 

 

除了室內座位之外,也規劃了戶外座位,在靜謐的劍潭山前,看夕陽、看夜景,感受愜意。

 

 

菜單升級!全天候供應歐式早午餐

早在西門店的時候,ACME就以精緻的歐式早午餐奠定自身名號,這回進駐北藝中心,團隊不只延續對早午餐的熱情,更因地制宜地替該店量身推出BRUNCH LOVER頂級早午餐的體驗。

 

 

經典餐飲與健康飲食同步推出

像是保留過去西門店最具經典的人氣餐點「班尼迪克鮪魚塔」、「經典草莓無花果法式吐司」和「巴西莓優格碗」之外,也推出多款綠葉沙拉和全麥鬆餅等健康飲食。

 


▲白鯷魚櫛瓜布拉塔起司

 



▲烤鮭魚及蘆筍


像是以歐洲常用的酸漬白鯷魚作為主角,搭配櫛瓜薄片及布拉塔起司,打造清爽口感的「白鯷魚櫛瓜布拉塔起司」;使用台梗九號米、酪梨、烤雞等健康飽食組合餐點的「酪梨烤雞塔塔及大蒜藜麥飯」。

 


▲經典草莓無花果法式吐司

 

甜點部分則有自製洛神花醬搭配主廚特製的全麥鬆餅「野莓覆盆子洛神花全麥鬆餅」,以及使用多款野莓融合鮮奶油及蛋白霜所製作的傳統英式甜點「伊頓混亂」,這些都是北藝中心七樓ACME|Cafe Bar & Restaurant必嚐的美味。而且不少餐點品項還能替茹素顧客調整成vegan餐點。


所以,別在取笑北藝中心是鐵做的皮蛋豆腐了!隨著打開北藝的各項照片,連同進入在裡面的餐廳以及所提供的餐點,處處是藝術啊!

 

Info. ACME|Cafe Bar & Restaurant

官網  |  FB  |  IG
※4/19起試營運僅接受訂位用餐,期間營業時間見ACME官方公告 

正式營業時間:
週日-周四 09:00 - 22:00、週五與週六 09:00 - 24: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號7樓
電話:02-66177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