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那桶龍蝦大餐太犯規了!

西門町竟然也有讓人吃到飽的海鮮餐廳?而且滿桌的小龍蝦、波士頓龍蝦料理,對於無蝦不歡的饕客來說,真的是超蝦的!即將於7/25開幕的「The CAPE LOBSTER & BEYOND 龍蝦&海鮮餐廳」,主打美式龍蝦料理,從餐點到初餐服務接引進美式海鮮餐廳的歡愉感,連假日與平日在點餐模式上都有極大差異。

 

 

大胃王看過來,假日吃到飽必挑戰

對於上班族來說,假日就是要好好休息跟享受美食,有時候「吃」可說是宣洩壓力的一種,平時都以單點為主的「The CAPE LOBSTER & BEYOND 龍蝦&海鮮餐廳」,一到假日立刻變成早午餐Buffet吃到飽的餐制,想要盡情吃蝦?這裡或許可以滿足你的渴望。

 

 

好蝦!視覺與味覺的雙享受

「The CAPE LOBSTER & BEYOND 龍蝦&海鮮餐廳」可說是西門商圈第一間主打道地美式海鮮料理的餐廳,餐點以美式醬料混搭各種有趣吃法呈現,像是用爐烤方式烹調波士頓龍蝦,並以檸檬與香濃蒜味奶油醬汁煨佐的餐廳招牌「波士頓大龍蝦佐蒜味奶油汁」。此外連小龍蝦也有多種吃法,有:沾裹新加坡辣醬的「星式辣椒澳洲小龍蝦」、奶油蒜味醬的「奶油蒜味烤澳洲小龍蝦」,或是酥炸簡單調味保留肉質鮮甜的「酥炸椒鹽澳洲小龍蝦」……各種小龍蝦料理,蝦到最高點!

 


不單只有蝦,肉料理也能大快朵頤

可別以為「The CAPE LOBSTER & BEYOND 龍蝦&海鮮餐廳」只有蝦料理,其實菜單上也有不少肉品選擇,有「爐烤牛排」、「BBQ豬肋排」、「酥脆德國豬腳」、「香料煎烤鮮魚佐龍蝦奶油汁」等等滿足肉食主義者的內容。在正餐之後,甜點也不能錯過,有經典美式香蕉派、紐約櫻桃起司蛋糕,連你的甜點胃也不放過。

 

 

一向給人新潮、個性、隨興感的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從開幕初始至今,一直顛覆人們對於傳統飯店的觀感,連酒店內所開設「The CAPE LOBSTER & BEYOND 龍蝦&海鮮餐廳」也都如所在地西門町一樣,極有創意,這間蝦餐廳,或許能在熱鬧的市區,讓老饕不用往海邊跑,也能享受到如在海邊吃海鮮的爽快感。

 

Info.

The CAPE LOBSTER & BEYOND龍蝦&海鮮餐廳

官方網站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5樓(amba西門町意舍酒店5樓)
電話:(02) 2375-207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 – 晚上9:00
 

圖片提供:The CAPE LOBSTER & BEYOND 龍蝦&海鮮餐廳